说一万遍喜欢申留真。
高三长弧。
欢迎互动交流🌷

[申留真×你] 碎片

ooc

  

  

你=方倩/倩倩


[1]


  周六下午补完课,你和申留真手牵着手走出校门。


  “欧尼,立夏了诶!我是不是今天可以吃冰淇淋!”其实你今天穿的还是长袖长裤,但你就是嘴馋。


  申留真把脸转过来对着你。


  “想吃冰淇淋了?”

  “是的!”


  你朝着申留真快速放电。


  “你要不看看今天什么温度?”

  “欧尼~”


  你看她转过头去,不想理你。


  你抓住她的手臂晃了晃。


  “欧尼——欧尼——欧尼——”

  “走吧。”


  最终她还是没拗得过你。



  你左手拿着冰淇淋,右手牵着申留真,心满意足地走出了冰淇淋店。


  “来点?”

  “不要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申留真便把头伸过来大吃了一口你的冰淇淋。


  “欧尼,你不是不吃吗?”

  “替你试试温度。有点冰,你少吃点。”


  语气冰冷,但口嫌体正直的家伙。


  你这么想着,一路和申留真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。



  一路上阳光灿烂,你们的影子被拉得好长好长。



  

  「阳光打在我们身上,拉长了两道身影。真希望时间定格在这一刻。这样,我们可以永远地陪在彼此身边。」




[2]


  “申老师,你要迟到了。”你看着时间一分一秒流逝,却迟迟不见申留真出现在你面前。


  今天是你们在一起三周年的纪念日,她答应你今天一整天的时间都属于你。


  “方老师,你回头。”


  你看着街角站着一个女人,手里拿了一束香槟色的玫瑰。

  是申留真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为了不被认出来,她戴了口罩和墨镜。

  俨然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。


  你冲向她,但碍于人来人往,你只是轻轻地和她拥抱了一下。


  “三周年快乐,申老师。”

  “三周年快乐,方老师。”


  你和她并肩走在街上,此刻你希望旁边的申留真就这么一直陪着你。


  她太忙了,有各种通告要赶,一年四季没有几天是可以完整地在你身边的。


  你仍然记得两周年的时候她正和你吃饭,但突然被临时的通告叫走,只留下她送给你的香槟色玫瑰花。


  你生了她好久的气,你想要的不是玫瑰。


  今年你以为她又要放你鸽子。


  好吧,她今年算是遵守了约定。


  你和她在你们第一次约会的饭店一起吃了饭。



  走出饭店,淅淅沥沥的雨在路灯的照射下格外明显。


  “下雨了,申老师。你带伞了吗?”

  “我让经纪人给我们送吧。”

  “雨好像不是很大,我们在雨里走走吧。”



  她牵起你的手,十指相扣。

  你们走得很慢,和步履匆匆的行人比起来,你们被衬得格外悠闲。


  “我们还有好多个三年。”

  “申老师,你要答应我每个纪念日的时间都属于我。”

  “方老师,我说了,我们还有好多个三年。”

  “不许反悔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“我们还要做好多好多的事情。”




  「我想着,我们可不可以在凌晨三点去爬山,爬到山顶正好观看一场日出。

  我们可不可以在半夜十二点在街上闲逛,没有目的直到路灯都睡去。

  比起玫瑰,我更喜欢与你牵手。

  比起那些千篇一律的爱情问题,我更想问你的是…

  如果下雨,你愿意带着雨伞陪我散步吗。

  或许不带雨伞也可以。」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7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真真面包云_brianna^ | Powered by LOFTER